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19 中國橡塑膠展-展後報告(二)

2019-06-27 產業動態

全球塑橡膠廠商已將 CHINAPLAS 列為每年必參加的展覽之一,今年吸引到更多優異的國外展商首次參加,各式主題館、國家館、交流會與論壇,增添展覽可看性與主題性。


無法撥放請點這裡

雅式 ADSALE

受訪者:Ada Leung/ General Manager Sales & Marketing
廠商別:大會
很榮幸邀請到CHINAPLAS的大會─雅式集團進行採訪。採訪中提到CHINAPLAS與其他中國展覽的不同之處,由於本次各國塑橡膠協會與各領域協會參與眾多,大會特別將攤位安排在不同區塊,方便展商與參觀者彼此交流,增進產業升級與進步。
 


無法撥放請點這裡

信易 SHINI

受訪者:白燕濤/產品經理
廠商別:製造商
今年正逢信易創立50周年,特別邀請各國代理於中國展會前齊聚慶祝,並在晚會當天發布與機械人龍頭KUKA的合作聲明,雙強聯手,希望能共創在自動智能化的新里程。此次採訪到信易的產品經理-白燕濤先生,他談到信易的成功絕非偶然,腳踏實地、穩扎穩打是首要因素。
 

無法撥放請點這裡

PHA LE

受訪者: Nancy/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廠商別:越南原料商
PHA LE是專門生產CaCO3(碳酸鈣)的越南公司,並能製造超細CaCO3(碳酸鈣),將近20年的經驗製造與銷售經驗可以提供優質的產品給客戶而感到驕傲。PHA LE在越南擁有最大的採石場,越南同時也被評為世界上最優質的大理石石材產地之一。
 

無法撥放請點這裡

貝爾機械 BEIER

受訪者: Liu Feng/ CEO
廠商別:製造商
貝爾機械是中國專業的塑料機械製造商,橫跨4大領域:歐式PE/PP/PPR/PVC擠出生產線、回收生產線、PVC計量輔助設備、吹瓶機,有自己的研發中心和工作站,致力於發展高效節能的機台,通過近年的努力已申請80餘項的國家專利,隨著5G的發展加快提升智能化的遠程控制。
 

無法撥放請點這裡

歐洲公司採訪集錦European Companies(Austria & Germany)

受訪公司:受訪者/職稱
KraussMaffei Group:Matt Sierverding/ President Extrusion Technology
ARBURG:Gerhard Böhm/ Managing Director Sales, Service
ENGEL:Gero Willmeroth/ President East Asia and Oceania
WINTEC:Michael Feltes/ President Sales and Service

此影片集合4家歐洲公司於媒體日當天的採訪問題,受訪廠商包含:Krauss Maffei、ENGEL、WINTEC、ARBURG。國際大廠們都是怎麼樣看待中國市場的?在CHINAPLAS上又各自帶上哪些最新的技術和機台給參觀者不同的體驗呢?小P帶你快瀏覽,吸收大廠精華。

 

更多 CHINAPLAS 中國橡塑膠展的相關報導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