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18 中國橡塑膠展-台灣廠商直擊專訪【三夏精機】

2018-04-25 產業動態

CHINAPLAS 2018 中國橡塑膠展第一天,三夏精機打頭陣接受普拉抱報的採訪,邀請到業務代表 RAY 接受採訪,侃侃而談三夏一路走來的成功祕訣,趕快來看看!


開展第一天,三夏精機打頭陣接受普拉抱報的採訪

邀請到業務代表 RAY 接受採訪,侃侃而談三夏一路走來的成功祕訣。


請先按圖片 來看看昨天精彩的直播內容


三夏創立於 1988 年,已有三十餘年經驗,主力產品為分條機、合掌機、複捲機等軟性包裝機械,更是台灣第一家製造無模板合掌機的廠商!由於三夏精機早期以控制系統起家,機台都是搭配自家的電控系統,因此在機械設計上可以更為客製化,滿足客人的需求。近五年透過不斷研發跟努力,三夏精機現已可做到標準化、量產化,並依客戶需求添加功能,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拉拉下午趕到攤位,當時RAY還在跟許多東亞的客人在介紹機台,是拉拉好不容易趁空檔才完成這次的採訪。關於 2018 三夏行銷的策略,業務代表 RAY 表示這次中國展的重點是主打分條機,再針對工業 4.0,做機器上的優化與提升。這次展出的機台都是分條機,一台是主要針對大型原料所設計的分切機,另外一台就是搭配工業 4.0 做自動化再提升的四軸分條機。


三夏精機-品牌新形象

三夏機械先前的 Logo 運用 15 年,當初的英文公司名是三夏直接翻譯,在外貿推廣上不方便,才有了「Webcontrol」這個英文公司名,Web 是膜、Control 是張力控制,「薄膜技術」是三夏的核心能力,以此研發設計製造薄膜後加工設備。原有的 LOGO 有漸層色跟陰影,造成印刷會有色差、不一致的狀況,導致以往在應用上因為 LOGO 中的顏色不純,沒有定義跟規範,而造成在展場設計有配色的難度。為了想解決應用問題,才想要這次的 LOGO 重新規劃。經過多次的會議討論,設計師與三夏從前置的溝通,後續開始標誌設計提案、修改等等,最終三夏還是選定依原有的「藍色」與「洋紅」兩個顏色做為主辨識色彩,此舉可讓老客戶一眼認出三夏,延續品牌原有的認知基礎。經過重新定義與字體設計,讓三夏的 LOGO 重新煥發光采。不僅更俐落、大方、鮮明,大幅地提升了「webcontrol」的辨識度,使 Logo 在各媒體上的表現呈現一致性,以達成品牌最大效益。


2018 年三夏精機的行銷方向

三夏每年定期都會參加展覽,業務代表 Ray 表示中國展是每年三夏必定會參加的展覽,是與客戶以及代理商聯繫感情的亞洲盛會,除了展示自己的機台以外,也可以在展覽上看到許多同業的進步,後續三夏也參加許多薄膜的技術展,明年也可以在 K 展看到三夏,相信三夏三十餘年來在薄膜技術領域所積累的豐富經驗,能夠帶領台灣塑橡膠產業持續提升技術、行業標準。


大家趕快到 1E61 看三夏今年品牌新形象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