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INDIA 2018 印度橡塑膠展-台灣廠商專訪(一):第讚

2018-02-11 產業動態

第讚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在製袋機領域擁有專精的技術與雄厚的經驗,至今已生產超過6000千多台機器,並且外銷超過92個國家。

第讚企業有限公司/邱郁程(Eugene)-業務經理


第讚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在製袋機領域擁有專精的技術與雄厚的經驗,至今已生產超過6000千多台機器,並且外銷超過92個國家。第讚每年固定參加約6個國際大展,除了能接觸到更多國際買主外,更為了將第讚品牌知名度帶到國際市場。


【品牌效應,強化供應鏈,以提高知名度】

在各家廠商的競爭壓力之下,第讚為了強化與買主之間的關係,一直以來大多是直接進入當地市場與末端客戶接觸,使得他們與各國買主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更促進了良好的買賣關係。在訪談中,Eugene提到品牌連鎖效應的重要性,透過與國際知名廠商的接洽,在他們的口耳相傳之下,Eugene相信藉著這樣的力量,能一步一步地使第讚更強大。 

在經過幾年的參展經驗與買主的回饋中Eugene領悟到,印度市場未來會是一個很好的合夥投資環境,未來也不排除於印度尋找代理,期望能夠找到同專精於製袋機領域的代理商替他們帶來更大的效益。


【掌握客群,創造商機】

相較於三年前的印度展,在第讚攤位上絡繹不絕的人潮中,雖然少了多元化的國際買主,但卻多了更多前來詢價的印度專業買主,他們清楚自己要的目標是甚麼,這不僅縮短了溝通的時間,更能快速地替買主找到最合適的機台,期盼能為第讚帶來更多商機。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