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泰國展前報

2017-06-07 普拉活動

普拉瑞斯睽違3年再度前進InterPlas!6/21-6/24將由代表前往參展,在現場宣傳台灣機械、帶回買主資訊。同時也將現場觀察泰國塑橡膠市場脈動,及時曝光InterPlas的第一手展況!


普拉瑞斯睽違3年再度前進InterPlas!6/21-6/24將由代表前往參展,在現場宣傳台灣機械、帶回買主資訊。同時也將現場觀察泰國塑橡膠市場脈動,及時曝光InterPlas的第一手展況!

 

InterPlas展覽訊息

第26屆InterPlas泰國塑橡膠展於6/21-6/24在BITEC舉辦,結合塑橡膠工業展、模具展、工廠設備自動化工業展、汽車配件加工展共同展出。InterPlas將會使用第99、100號展館,將有來自20個國家的350家廠商參展,預期會有超過18,000人次的專業觀眾入場。

 

2017 恢復多展聯合舉辦模式

2015年、2016年主辦方Reed Tradex改變展會模式,將InterPlas單獨拉出成為專業的單一展覽,參觀人數也因此從往年的4、5萬人下降為1.5萬人次左右。今年Reed Tradex恢復為多展聯合展出的模式,結合四大主題展覽:塑橡膠工業展、模具展、工廠設備自動化工業展、汽車配件加工展。單論塑橡膠展,雖然普拉瑞斯沒有年年參展,但每年都會到場觀察,因此我們也會詢問大會今年再次回復多展舉辦的原因,以及單獨舉辦及合辦個別的優缺點。

 

經濟漸漸復甦,泰國4.0成為未來發展重點

  • 東盟十國中,泰國是僅次於印尼的第二大經濟體。工業約佔36%的GDP(服務業達55%、農業9%)。
  • 2016年,泰國經濟增長3.2%,增幅大於2015年,主要原因是公共投資及私人消費增長,預計2017年可達到3.4%的成長。
  • 塑橡膠製品佔泰國2016年出口總值的11%,約236億美金。
  • 根據「泰國4.0」政策,已選定10個產業作為經濟增長引擎。包括:新世代汽車、智能電子、高端旅遊與醫療旅遊、高效農業和生技、食品創新、智慧機械與自動化、航空航天、生質能源和生物化學、數位化、醫療與保健。
  • 泰國政府承諾,將在未來八年投入各項公共基礎建設,至少三兆多泰銖(約台幣三兆元),興建高鐵、高速公路等。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