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2015 中國展台灣廠商展況影片

2015-07-29 國際行銷

中國展各家廠商的展況影片來囉!我們看到許多台灣的廠商在攤位佈置上十分用心,也使出渾身解數為自家的產品推廣、行銷,普拉瑞斯將眾廠商們精采的展況拍攝下來,現在就來瞧瞧最新出爐的影片吧!


中國展各家廠商的展況影片來囉!我們看到許多台灣的廠商在攤位布置上十分用心,也使出渾身解數為自家的產品推廣、行銷,普拉瑞斯將眾廠商們精采的展況拍攝下來,現在就來瞧瞧最新出爐的影片吧!

全立發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
CHUAN LIH FA MACHINERY WORKS CO., LTD.
百士佳股份有限公司
PASS CARD CO., LTD.

百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MULTIPLAS ENGINERY CO., LTD.

富強鑫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FU CHUN SHIN MACHINERY MANUFACTURE CO., LTD.

新昌億機器廠有限公司

SHIN CHANG YIE MACHINE WORKS CO., LTD.


僑偉塑膠機械有限公司

CHAO WEI PLASTIC MACHINERY CO., LTD.


鳳記國際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FONG KEE INTERNATIONAL MACHINERY CO., LTD.


震雄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

CHEN HSONG MACHINERY TAIWAN CO., LTD.


頡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EVERPLAST MACHINERY CO., LTD.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