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Feiplastic 2015 巴西橡塑膠展-展前預告

2015-04-20 國際行銷

說到巴西,你會想到甚麼?熱鬧熱情的巴西嘉年華以及森巴舞?里約熱內盧的巨大基督像?還是熱血沸騰的巴西足球?巴西—拉丁美洲最大的國家,人口數居世界第五,擁有遼闊的農田雨林,Brazil一詞源自於葡萄牙語中的巴西紅木,也就是像炭火一樣紅,顯然巴西的熱情如火是與生俱來的啊!兩年一度的 Feiplastic 巴西橡塑膠展即將於 2015.05.04-08 於聖保羅熱情開展囉!


說到巴西,你會想到甚麼?熱鬧熱情的巴西嘉年華以及森巴舞?里約熱內盧的巨大基督像?還是熱血沸騰的巴西足球?巴西—拉丁美洲最大的國家,人口數居世界第五,擁有遼闊的農田雨林,Brazil 一詞源自於葡萄牙語中的巴西紅木,也就是像炭火一樣紅,顯然巴西的熱情如火是與生俱來的啊!

 

 

 

沒錯!兩年一度的巴西塑橡膠展即將於 2015.05.04-08 於聖保羅熱情開展囉!

占地逾 85,000 平方公尺,將近 1,500 家來自全球的參展商以及約 70,000人次的參觀者即將齊聚一堂,預估將有超過 4 億以上的商機市場。主要的參觀者來自於巴西〈79%〉其餘則依序來自於拉丁美洲、北美洲、歐洲以及亞洲。 巴西塑橡膠展主要強調的是提供絕佳的國際商機市場規模,針對塑料回收產業的完整解決方案以及研發的趨勢與成果,這些都在巴西塑橡膠展以三種不同色的方塊設計 LOGO 中清楚傳達。

 

 

 

既然在熱情的聖保羅開展,普拉瑞斯團隊的熱情也絕對不輸給巴西人啊!不管是展刊發放強打 MIT 品牌或是買主詢問函收集,普拉瑞斯始終陪在您身邊,與您並肩前進全球!

 

 

 普拉瑞斯在這裡喔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