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展中平面採訪報導

2014-10-21 國際行銷

臺北展進行到今天已到最後一天,小編走訪多家廠商,發現精準買主的比例有提升,並且已有不少廠家傳出好消息,令人振奮不已。在此次參展商家數眾多,百家爭鳴中為您精選-瑋禮及中國展主辦單位-雅式集團,一起探索精彩的臺北展。

綠能機械 瑋禮無溶劑貼合機2014Taipeiplas大放異采

[瑋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Klive]
展位號碼:I0116
展示機台:檢品複卷機及乾式無溶劑兩用貼合機
產品詳細資料http://www.welead.com/tw/product

 

未來機械發展趨勢大致分為三個方向:生醫、綠能、高科技。在凹版印刷術有專攻的瑋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印刷機械知名品牌,其印刷機械精準度、穩定性高,除了印刷機械之外,更延展其技術、經驗 在檢品複卷機及貼合機上,同樣獲得客戶認同與青睞。
2014Taipeiplas展出節能的「乾式無溶劑兩用貼合機」是目前市場上熱門的機種,其貼合時無任何溶劑揮發,不會造成浪費外且因無任何溶劑殘留,故符合食品安全規章。
上膠量也較一般傳統溶劑貼合薄,再者無需乾燥烘箱可節省能源消耗,可說是非常節能又省成本。此次展覽位置就在入口首位,加上這台符合未來綠能趨勢的機種,自然吸引眾多買主注意,Klive大方表示此次展出效果不錯,買主詢問度高也很精準。期待展後能延續這股熱度持續延燒出佳績。

 

 

亞洲第一、全球第二國際塑料橡膠展

[雅式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梁副總]
展位號碼:L1409
官網介紹http://chinaplasonline.com/cps15/Exhibitors/lang-eng/Application.aspx

第29屆中國廣州展即將在2015年5月20-23日於廣州廣交會舉行。具官方表示,展會面積將 超過230,000平方米,並將吸引超過3100家參展商共同展出。身為全球第二亞洲第一大的 Chinaplas,每屆都有超過3萬多名海外買家,買家組團超過100團,其中海外組團就超過50%,包含歐洲、亞洲、中東、南美等地。展會與過去形式相同,將設立不同展品專區以及13個國家地區,每屆皆會擴增10-15%。

為因應中國勞工成本上揚,廣州展增設工業自動化專區,透過政府補助廠商研發機器人技術,陳設機器人檢驗區與展商合作,透過趣味性互動方式與參訪者互動。另外展會將與知名原料商BASF合作,探討設計與創新如何帶來企業發展。因應人口富裕、醫療產品要求提高, 醫用塑料產品需求提高的趨勢,展會將舉辦以醫用塑料為主題的論壇,探討醫療器械創新科技及環球市場發展趨勢。2015廣州展歡迎各界塑橡膠業者蒞臨指教。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