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普拉放大鏡-墨西哥塑橡膠展

2013-03-27 產業動態

隨著墨西哥展逐漸擴大,硬體設備也跟著提升,小v發現此屆也開始跟進 NPE 美國展會的模式,開始啟動 QR code 識別證,將來訪賓客的資料放於參展證中,讓登記註冊更加智慧,也可有效控管買主的身分喔!

隨著墨西哥展逐漸擴大,硬體設備也跟著提升,小v發現此屆也開始跟進NPE美國展會的模式,開始啟動 QR code 識別證,將來訪賓客的資料放於參展證中,讓登記註冊更加智慧,也可有效控管買主的身分喔!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大會現場仍無提供 wifi 的熱點,在 QR code 的普及上,僅只適用於當地握有智慧型手機、並且擁有上網功能者,讓許多外來賓客望之興嘆。不過整體的展會格局已有國際級的趨勢,期待未來展會能提供更完整的服務。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