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K Trade Fair 2019 德國橡塑膠展-國際媒體交換

2019-10-24 產業動態

2019 K Trade Fair 展會不僅僅只是一場產業間的交流盛會,眾多買主跟供應商相會的時間點並不多,於是各地展覽也相繼現身,PRM-TAIWAN 身為台灣塑橡膠產業第一媒體,在這裡分享各展會市場消息給大家。


 

K Trade Fair 盛會,各地國際媒體齊聚一堂


K Trade Fair 不僅僅只是一場產業間的交流盛會,眾多買主跟供應商一同的時間點並不多,於是各地展覽也相繼現身,其一達到展會宣傳效果,其二也希望藉由 K 展招攬參展商;而 PRM-TAIWAN 身為台灣塑橡膠產業第一媒體,當然不會錯過任何可以曝光的機會,一一進行拜訪,將各家客戶的資訊分享給各家展會。以下交流訊息提供給大家~

 

 

【Plast Eurasia】

台灣參展商跟歷屆相比有稍微減少,因為政府政策的關係,補助來說也相對較少,有意願要過去的廠商們,要再多多注意囉~

 

 

 

 

【Plast India】

印度橡塑膠展從古吉拉特邦轉移陣地回到首都新德里,為的是期待可以吸引更多國際買主前來。

 

 

 

 

【IPF Japan】

拜訪時意外得知,PRM-TAIWAN 2014 參加時,由於展務人員過度積極,讓對方印象非常深刻。在訪談之後,比較特別的消息是,IPF 後續想要將主力放在來自印度的買主,開拓印度市場。

 

 

 

 

【VDMA 德國製造協會】

根據觀察,英國脫離歐洲聯盟跟中美貿易戰對於歐洲市場並沒有太大的影響,現在歐洲市場最重要的問題是 1. 限塑 2. 塑膠袋將會進行課稅 3. 汽車製造產業目前看來較不樂觀,因為投資者目前都還在觀望中,導致市場不熱絡;也大膽預測接下來的新興市場將會是非洲,可以開始去探探路囉! 

 

 


 

以上最新市場分享給大家~將台灣優質廠商推薦出去是普拉瑞斯的使命,為了讓更多買主看見,我們也會持續努力地為大家爭取曝光機會!

媒體交換稿


與塑橡膠相關產業之展會資訊交流、互相推廣新聞,使台灣塑橡膠產業與國際展覽獲得互利共惠。 若您想成為合作交流的媒體夥伴,歡迎與我們洽詢! service@prm-taiwan.com 聯繫窗口:Cicilia #269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