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INDIA 2018 印度橡塑膠展-台灣廠商專訪(二)【鋐昌】

2018-02-11 產業動態

成立 50 多年的鋐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買主遍部了中南美洲、東歐、俄羅斯等國家,從起初的紡織類針織機到現在轉型致力於塑橡膠原料的針織機,20 年前鋐昌獨自打入印度這塊市場,靠著他們的努力之下,逐漸在印度站穩腳步,大量的詢問函及訂單成就了他們與代理商的合作。


鋐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Hank - 業務專員

看準商機,布局印度市場

成立 50 多年的鋐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買主遍部了中南美洲、東歐、俄羅斯等國家,從起初的紡織類針織機到現在轉型致力於塑橡膠原料的針織機,20 年前鋐昌獨自打入印度這塊市場,靠著他們的努力之下,逐漸在印度站穩腳步,大量的詢問函及訂單成就了他們與代理商的合作。代理商 YES-Your Equipment Solutions 本為印度當地的圓織機製造商,透過代理原本掌握的客群加上鋐昌專業的技術,使得鋐昌更能快速掌握與接觸當地的買主,打造雙贏局面。

為了提升在印度的售後服務品質,鋐昌將機台展示於印度當地,一方面是讓客戶能夠直接體驗到鋐昌針織機的專業魅力,更為了加強員工的專業操作技能,提升售後服務的品質。Hank 也提到,未來打算儲備更多的零件在印度當地,不僅能降低高額的稅金與運費,同時也能讓買主在最短時間解決機台問題。

 

【以高產能機種,提升品牌價值】

在面對品質、產能及穩定性高的德國針織機廠商,鋐昌工業從中學習,不斷地在強化機台性能,結合現代自動化科技,如加入伺服馬達、人機介面等技術,即使塑橡膠針織產品經濟價值不高,鋐昌工業不顧高成本的投資,只為了能將穩定性最高的機台提供給買主,並達到最高的產能。

在採訪的最後,Hank 也提到,這次的印度展覽人潮來客量與以往相比,國際訪客有所銳減,更有許多當地買主反應因為交通不便,導致不便前來展場,期盼下一屆展覽搬回新德里後能夠創造更多與買主接觸的機會。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