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上海展大會相關宣傳品出爐

2014-04-11 國際行銷

與雅式合作的台灣精選三合一方案,展報已順利出爐了!這份展報將在 4/23~26 大量的曝光在上海展會中。這次普拉瑞斯特別爭取增加國際版展報,讓台灣廠商的曝光量不只給中國買主,更加可以曝光給國外買主,相信廠商們一定更能收獲多多。2015 年的廣州展計畫已開始籌備中,這次沒有參加到台灣精選方案的廠商,請把握機會~讓普拉瑞斯可以幫助台灣廠商超值的曝光到全世界。


熱騰騰的上海展 Show Daily Day1‭ ‬已印刷完成!
當前些日子密集的與廠商確稿,普拉瑞斯本著服務客戶協助做稿、校稿一直到本週收到雅式特別郵寄來的成品,想到努力的成果會藉由展報將台灣廠商曝光給所有買主,而感到無比的開心。
這份展報將在 4/23~26 大量的曝光在上海展會中。
這次普拉瑞斯特別爭取增加國際版展報,讓台灣廠商的曝光量不只給中國買主,更加可以曝光給國外買主,相信廠商們一定更能收獲多多。
2015 年的廣州展計畫已開始籌備中,這次沒有參加到台灣精選方案的廠商,請把握機會~讓普拉瑞斯可以幫助台灣廠商超值的曝光到全世界。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