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標籤 - NPE 美國橡塑膠展

NPE 美國橡塑膠展

NPE 2024 美國國際橡塑膠展


最新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4 年 5 月 6-10 日
展覽地點:奧蘭多.佛羅里達州.橙郡會議中心
展出項目:塑料相關的產品/材料/加工機器/設備和技術、機器和輔助設備、塑料樹脂和添加劑、模具、儀器和自動設備、塑料製造/營銷和終端使用領域產品、技術服務和原材料。
主辦單位:Society of Plastics Industry(SPI)
相關文章
NPE 2018 美國橡塑膠展-採訪影片
三年一次的美國 NPE 橡塑膠展,於 5/07-5/11 號於奧蘭多舉行,小 P 整理完豐富的 Chinaplas 採訪報導後,為您帶來 NPE 展後採訪。
2018-06-19
【普拉服務在美國】NPE 2018 美國橡塑膠展
PRM-Taiwan 團隊還沒來的及調整好時差,就立馬切換到工作模式進入展場準備上工!!讓我們一起看看穿梭在 NPE 2018 美國橡塑膠展展場中的 PRM-Taiwan 團隊吧
2018-05-09
NPE 2018 美國橡塑膠展-台灣廠商集錦
PRM-Taiwan 這次是 Alice 領軍,帶著 Abee、David 前往美國展備戰,來看看有哪些台灣廠商,由於廠商眾多,如有遺漏敬請見諒!如需補登,歡迎來信提供攤位照片:service@polaris.net.tw
2018-05-09
NPE 2018 美國橡塑膠展-展中報導
本次展覽,PRM-Taiwan 團隊們團隊的攤位於南館觀眾登記處附近的 meeting room 裡面,相較於以往攤位在展館內的情況,對於 PRM-Taiwan 團隊來說可說是一個新挑戰!不過這次我們一如既往的聘請展務人員們穿梭於展館中,只為了替大家帶回更多有效的詢問函及資訊,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此次的結果吧!
2018-05-09
NPE 2018 美國橡塑膠展-合作媒體牆上,赫然發現台灣「唯一」媒體-PRM-Taiwan!
在 2018 NPE 展覽現場,許多客戶已經發現於南館與西館的重要出入口,有一大面牆,牆上有許多塑橡膠產業專業且聞名的雜誌媒體。其中,PRM-Taiwan 的代展工具書封面也登出在此牆面,是台灣唯一的雜誌媒體,趕快來看看精彩的報導
2018-05-09
美國塑橡膠展-展前報導:繼墨西哥防堵政策後,這次換中美槓上了!!!川普拍桌,NPE 會驚!?NPE 2018
做為全美最大、歷史也已過 70 年的塑橡膠展-NPE,經過三年後,於今年 2018 再度展開。
2018-03-30
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影片採訪〈下〉:第讚&美國龍盟&富強鑫&增昌
本次 NPE 展上,台灣展商也表現不俗,不管是展商本身親自參展或是和代理商合展,對於市場都具有高度信心,紛紛展示出最能吸引買主的機種,希望能在展場上擄獲買主的心。專業製袋機廠商第讚,針對美國市場存在的高人工成本現象,此次主打多功能合一的機種,可以節省時間提高產能;美國龍盟已在邁阿密深耕超過二十年,對於美國市場更是瞭若指掌,不管是降低成本的 ABA 押出生產設備或是控制系統,都能夠為用戶實現成本降低的實際效益;富強鑫與美國代理合作多年,針對本次展出的主打機種也是以多功能高產能得複合射出機為主;增昌代理也是合作多年的夥伴,在美國與南美洲打下良好的發泡押出設備市場口碑,多樣化的發泡產品也都能夠滿足市場需求。
2015-04-16
NPE 2015 美國橡塑膠展-影片採訪〈上〉【大會、Moretto、NGR】
隨著美國經濟出現回溫的訊號,本次 NPE 2015 美國橡塑膠展也比前次來的規模更大,交易更為熱絡。本屆最值得關注的是中南美洲買主增多,顯然美國近幾年逐漸拉攏中南美洲發揮了些許效應;身為全球科技技術應用領先地位的美國,在本屆展出也完全展現科技優勢,採用掃描裝置,輕鬆讓買賣雙方透過展證得到完整的聯絡資料,環保又具效率!國際大廠 Moretto 本次也產出結合三項高科技的機種,完美演繹了節能減碳的智慧機械;來自奧地利的 NGR,專注在熱塑廢料回收設備,針對不好處理的 PET 塑料,研發出獨特的回收處理方式,科技的進步日新月異,現在就讓我們馬上來看看這些引人注目的新科技吧!
2015-04-14
【普拉服務在奧蘭多】NPE 2015 美國橡塑膠展
普拉展覽達人團隊一抵達奧蘭多,還沒來得及調整時差,立馬切換到展覽達人工作模式,趕緊拿著 A3DM 以及 PRM 代展工具書飛也似地直奔西館 publication 與 plastic news 等媒體文宣品區,連忙把這一個獨家可曝光 MIT 的好位置安排妥當。普拉瑞斯是台灣唯一與 NPE 展主辦大會合作的媒體,NPE 2015 美國橡塑膠展主辦單位為了維持展覽報導的素質,今年在選擇合作的媒體對象時,均經過嚴格篩選,所有合作的媒體都是各國佼佼者,堪稱一時之選,普拉瑞斯成為台灣唯一媒體代表,這也是普拉團隊把 MIT 機械廠商推向國際舞台的好機會!
2015-03-31
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市場展望
對於全球塑橡膠產業來說,三年一次的 K Show 德國展以及 NPE 美國塑橡膠,再加上每年一展的 Chinaplas 中國展,分別代表歐洲、美洲以及亞洲當下的塑橡膠產業發展趨勢,形成三強鼎立局面。以往展覽場上,各式各樣的展示機械通常都是聚集最多買主的地方,各家廠商都會展示最新設計與技術,但近幾年,焦點逐步轉向原料發展,畢竟硬體設備技術提升往往來自於處理原料所需,而塑膠原料這幾年的發展速度快到超乎想像,越來越多的替代原料與改質原料,還有回收料的再製與生產,每一項新的原料發展或運用技術,都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2015-04-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