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7月出訪成功 8月再出擊

2013-08-01 國際行銷

很開心普拉有機會深入了解客戶更多的服務需求,同時也讓客戶了解普拉服務。透過這樣面對面的談話,也增加彼此配合上的默契!在當中給我們的批評、鼓勵都是普拉團隊向前邁進的動力!感謝各位客戶熱情招待,讓我們來看看活動照片吧!

      一年一度的客訪活動已經開跑一個月囉!橫跨北中南各個縣市,每天我們都有客訪團隊出動,感謝各位客戶熱情招待,讓我們有一個交流的機會!

      非常開心的普拉有機會在客訪期間立即解決了許多疑難雜症,從中深入了解客戶更多的服務需求,同時也讓客戶了解普拉的服務。透過面對面的談話聊天,更增加了彼此配合上的默契!在這當中給我們所有的批評、鼓勵都是普拉團隊向前邁進的動力!

      另外讓普拉特別感動的是,大家都不吝與我們分享對於市場發展的方向,給我們的團隊補充很多塑橡膠專業知識,都是累積普拉設計及行銷企劃上的重要能量,所有的分享對我們來說都相當寶貴。

      每每話匣子一開總是停不下來,我們也同許多客戶分享彼此的想法,透過面對面的接觸,讓平時只是冰冷的文字或電話對話更有溫度。接下來我們依然一步一腳印的繼續走下去,在八月份客訪,也請各位客戶們不吝給我們指教,讓我們能夠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給大家。

三隆

久鼎

大霸

世林

台美德

台灣今機

弘煜

玉鼎

光興

百象

百塑

亨運

利拿

亞靖

宗聯

尚燁

旺全

金展

金順

長新

南允

威得客

政鈺

研勝

英太

飛億達

唐聚

康喬

得聿

晨菖

袋寶

凱美

華嶸

進韋

瓏昌

雅迪斯

勤榮

敬岱

新緯

煜達

靖達

鼎峰

僑偉

榮全

睿旭

銘機

鳳記

增昌

鋐昌

頡懋

興享

霖城

龍盟

鎰群

鑫進

鑫隆

尚吉祥

唐先

富強鑫

全立發

楊桄

木志

威盟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