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415
發行日期: 2020年 09月 16日
普拉抱報第415期-傳統產業數位轉型升級-從3D動畫製作開始&2020 TaipeiPLAS 數位週 9 月 21 日起跑!&第八屆 CPRJ 塑膠包裝論壇現場展況報導
本期焦點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人們的需求與習慣跟過去已不一樣,像是:能更快速、方便的接收到資訊。然而,是什麼方式能夠讓生活步調快速的人們停下腳步呢?是什麼樣的方式讓客戶毫不猶豫、迅速下訂單?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眼球逐漸被電視、電影或 3D 影片攻佔?這些答案您也許不知道,就讓我們告訴你!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展覽業是受創最嚴重的產業之一,普拉瑞斯紛紛接收到全球展覽延期或無限延期的通知。但,在全球展覽都停止、邊境封鎖和內外物流受限的情況下,大陸此場 CPRJ 塑膠包裝論壇卻火熱熱的在大陸上海執行!活動三天就有破紀錄 79 家贊助商,725+ 觀眾現場參會,直播平台 340,000+ 人直播觀看,視頻回放人數更是節節攀升中,想必疫情擋不住企業行銷交流的熱情。

台北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TaipeiPLAS)和台北國際鞋類製造技術展覽會(ShoeTech Taipei)由於疫情影響推遲到 2021 年。主辦單位決定自 2020 年 9 月 21 日起啟動為期一周的 TaipeiPLAS 數位週。通過一系列的線上和線下活動,突破時空限制,力求商機的不間斷,並提高展覽的知名度。

編輯手記

狂賀!
普拉瑞斯已正式成為,經濟部工業局-品牌耀飛計畫的「管理顧問團隊」
感謝經濟部工業局給予普拉瑞斯的肯定!wink
希望藉由這項計畫,讓普拉瑞斯協助到更多的台灣廠商,
強化品牌競爭力,並且邁向國際級舞台,

一定要讓世界看見我們台灣的實力ye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