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02
發行日期: 2020年 02月 19日
普拉抱報第402期-Interpack 2020&利雅德展後報&展覽延期總整理
本期焦點

在 2019 年底爆發的新冠狀病毒其疫情持續延燒到 2020 的第一季,而疫情最嚴重的中國在春節過後面臨許多工廠仍處於停工的狀態,這樣的窘境不只對中國,也對全球的經濟產生極大的影響。

PRM 在 2020 年初的利雅德展很榮幸採訪到僑偉機械的業務代表 Irene,以及龍盟機械的經理 Mondy,從採訪中更加瞭解阿拉伯市場的面貌。

沙烏地阿拉伯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神秘又陌生的國度,而像毛毛蟲的阿文也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加上當地氣候炎熱以及文化的差異,對於台灣供應商開拓當地市場是一大挑戰。

小 P 受邀於 2020 年 1 月 9 日於台北舉行的"Interpack 2020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包裝機械暨材料展"展前說明會。一起來看看,三年一次的全球包裝大展,今年又會有什麼"新"東西呢?

編輯手記

第十五屆的「普拉進步獎」完美落幕
『主動學習,持續進步』
夥伴不停進步,只為了能提供更好的服務

恭喜『普拉創意的設計師-Abraham』
獲得普拉好進步第一名!

點連結到 Facbook 看看精彩的花絮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