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57
發行日期: 2018年 09月 26日
普拉抱報第357期-百聞不如一見的伊朗!2018 IRANPLAST 展中報導
本期焦點

既然都來到伊朗了,當然要挖些有趣的和大家分享啦!經過拉拉和小P討論,列出了以下兩件『與眾不同』的現象,完全巔覆我們的認知與想像。

9 月 22 日在伊朗西南部阿瓦茲市(Ahvaz)發生槍擊事件時,PRM-TAIWAN 團隊正好抵達伊朗德黑蘭!

即使在國際情勢不樂觀,且經貿無法順利通行的情況下,PRM-TAIWAN 還是很大膽的出現在 IRAN PLAST。

PRM-TAIWAN不懼千辛萬苦帶著大家的最新產品訊息前往 IranPlast 2018 伊朗橡塑膠展囉!抵達會場的第一時間當然是趕快跟詢問函小尖兵做嚴格得教育訓練,希望的就是為大家爭取到伊朗市場的第一手消息!

睽違已久,萬眾矚目,PRM-TAIWAN 終於出發去伊朗橡塑膠展啦!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一些台灣廠商勇闖伊朗市場!又有哪一些國際大廠也來到這裡宣傳曝光吧!

編輯手記

拉拉小P第一次來到伊朗,不論是入進隨俗的乖乖地披上頭巾還是被不同的貨幣弄得頭昏眼花,都可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呀!

已經開展三天了,希望接下來我們的詢問函小尖兵們能為台灣廠商們帶回更多的買主資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