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35
發行日期: 2018年 03月 14日
普拉抱報第335期-印度採訪影片報導&2018 Chinaplas影片行銷方案最後倒數
本期焦點

要贏就要「影」,有「影」才敢大聲!席次有限,火速進線卡位!2018 Chinaplas 影片行銷方案「新機台、新技術、新形象」強力曝光!展中、展後宣傳皆不放過! 超強製作團隊+直搗市場核心的網路展覽館,我們準備好了!您呢? 展況影片拍攝最後倒數 2 個名額!!!

PRM-Taiwan 是第三次來到印度展 Plastindia,在 2018 的印度展會中,我們特別採訪大會、代理商與分公司,期望以不同的觀點,為普拉抱報的讀者們更全面的了解到印度現在與未來的市場走向。

編輯手記

大家好久不見,我是拉拉,三月拖到現在才發報,讓各位久等了

最近為了四、五月的中國、美國展,全公司上上下下忙的焦頭爛額、全力以赴只為了協助台灣廠商在展覽上大放異彩,另外為了在中國展開展四天呈現最即時性的報導,團隊們正密集籌畫普拉抱報的內容以及全通路的發佈請大家敬請期待四、五月的抱報最後送給大家拉拉最近很有感的一句話 

沒有不景氣,一定要爭氣  除了要爭氣,還要學會用對力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