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236
發行日期: 2015年 03月 18日
普拉抱報第236期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專刊報導
本期焦點

工具機向來是台灣機械業主要出口的品項之一,台灣工具機在全球市場也是有口皆碑,而台灣工具機一直引以為傲的就是精良的品質,以及不斷研發的努力不懈精神。上千家展商中,日式裝潢風格的吉輔相當吸睛,在刀庫領域具有指標象徵的吉輔,在經營目標與手法上自有獨特看法,就讓黃總經理現身說法。橫跨塑橡膠產業與工具機產業的三隆齒輪,對不少廠商來說並不陌生,但面對兩種生態不盡相同的產業,游刃有餘的三隆是如何兼顧兩邊市場的需求?普拉採訪為您獨家揭密。

奧蘭多─充滿陽光的城市!台灣的陽光固然溫暖,但加州的陽光同樣令人嚮往,三年一次的 NPE 美國塑橡膠展轉眼又來臨,景氣略有好轉的美國市場,史上最強的展覽達人們--普拉團隊即將遠征美洲,為大家帶來最新的展況與市場商情, 敬請期待!

於 2015.03.03-03.08 舉辦的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已經圓滿落幕。熱鬧的展況讓人看見無限的商機,本屆展觀人次較上一屆小幅增加,主要是來自海外買主人數略為增長。工具機的種類繁雜程度不亞於塑橡膠機械產業,兩個產業的成熟度也相當,本次工具機展中有幾個相當值得注意的觀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