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166
發行日期: 2013年 11月 12日
普拉抱報-第166期-K Show展後快報 第2報
本期焦點

傳統材料大廠 Basf、Borealis、Bayer 不容錯過 K 展盛會,在普拉瑞斯的專訪之中,BASF 為我們展示了全新的輕質材料、包覆模組、隔熱材質等等;Borealis 明確表現對亞洲市場的企圖心;Bayer 的主題「分享夢想 分享價值 參與其中」則是回歸「人」的本質,訴求感性。

本屆 K 展的展商諮詢委員會主席,同時也是 Reifenhäuser 總經理 Ulrich Reifenhäuser 期許 K 展能為塑橡膠機械產業注入新氣象,而 2013 的 K 展確實辦到了,他認為順著這陣強風,2014 的整個產業都是非常樂觀的。同樣以押出機為主力產品的 Brueckner 為這一點作了很有說服力的證明,他們在今年的 K 展帶來了最新的高速生產工具,包括在包裝、太陽能方面的新技術,令人十分期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