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普拉歡樂聖誕趴

2013-12-25 國際行銷

Merry Xmas!!! 大家是否都過了一個溫馨的平安夜呢?身為年輕又有創意的我們,為讓全體同仁一起分享聖誕的喜悅,今年同樣舉辦多項精彩活動,化垃圾為神奇的聖誕布置、溫馨(笑)的交換禮物、瘋狂人體九宮格、勾心鬥技的小天使與小主人,好多爆笑精彩場面呀~大家趕快一起來看看!

Merry Xmas!!! 大家是否都過了一個溫馨的平安夜呢?身為年輕又有創意的我們,為讓全體同仁一起分享聖誕的喜悅,今年同樣舉辦多項精彩活動!大家一起來看看!
保護環境,是你我的責任!普拉多年來舉辦的環保聖誕佈置,一直都是非常受歡迎的活動喔!由每個部門自行蒐集不要的物品,以零元消費為原則,讓垃圾變黃金!包含有印壞的名片&型錄、瓶蓋、過期雜誌、過期發票、舊衣等,甚至有人拿上屆佈置的舊物,取名為廢物中的廢物,讓每個部門都充滿聖誕氣氛喔!來看看各部門的巧思吧!
中秋要烤肉;聖誕要禮物!交換禮物近年就這樣變成了全民運動了呢!收禮物最開心的時刻,莫非就在拆禮物的瞬間,只是難免會有幾家歡樂幾家愁囉!有人歡喜收到16G的造型隨身碟、也有人憂愁收到不中的彩券!其中最具話題是我們的業務-吉多送的「地獄石榴」(切開來還爛掉)!水果這奇特的供品遭全民噓聲不斷,當然要接受我們的終極懲罰「絲襪套頭」!快來看看吉多被套得多麼enjoy。

 
今年的主題變裝趴是復古,雖規定五、六零年代,但公司同仁偏要來個時光交錯!甚至有人扮格格,在上台介紹時硬掰五、六零年代當時流行看清宮劇!現場有貓王、舞棍阿伯、劉文正、走樣的徐志摩、站壁的(應召女)等等,正點喔!
放的開!大膽玩!一向是普拉瑞斯走跳江湖的氣魄,小編這次要帶大家來看的是,大夥盡情在九宮格上展現人類肢體的藝術美,在這之中,不用害羞、不用不好意思,該劈就劈,該鑽就鑽,就連平時嚴肅的人也玩到洋蔥式倒插、仆街、東鑽西竄也要團結捍衛小隊的榮耀,令小編忍不住噗哧笑到彎腰!

瞎拚ABC是隊友在限時3分鐘內,用英文描述中國四字成語,卻不能說出成語裡面的字,讓許多英文好的汗顏;英文不好的皺眉!吱吱唔唔、咿咿啞啞,講的臉紅脖子粗只因書到用時方恨少,頓時發現中文能力和聯想力比英文能力重要得多,更領悟到肢體語言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群雄激戰後,小編在此恭喜聰慧的唯一、Mandy、Sheila、Justin、Yummy、雅婷的小隊勇奪第一喔!漂亮!
小天使遊戲為期一個月,要寒冬送暖、為善不欲人知的服務自己的小主人,不被小主人知道誰是自己的天使,只能透過感恩葉傳遞彼此的愛!其中最具話題莫過於「玫瑰俠」,溫暖送禮都夾戴一朵玫瑰為信物,如此俠氣,只為換得主人莞爾一笑(詳細莞爾一笑請參照"驚"喜唷!),榮登了最貼心的小天使喔!小天使遊戲也讓公司同仁增加了互動與溫暖!拉近彼此的距離!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