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標籤 - 普拉講堂

普拉講堂

相關文章
第十二屆普拉講堂精彩花絮
睽違將近一年,普拉講堂終於再次與大家重逢。本次普拉講堂,重新回到普拉集團總部,以最經典的方式與大家再次相見。團隊歷經 960 小時的精心籌備,講堂在昨天精彩落幕!讓我們一起回到普拉講堂當下的感動,一起回顧當天難忘的精彩內容!  
2023-07-19
【B2B行銷必修】2023 第十二屆普拉講堂:跨時代新工具
市場環境改變太快,傳產如何善用工具,在數位浪潮中保持領先優勢,成為產業未來的領航者?不論您是企業接班人、熱血的業務人員,或是專注於行銷的精英,普拉講堂這次特別企劃了全新課程—「跨時代新工具」,為您解鎖新工具的潛能,引領您走在產業趨勢的最前端!
2023-07-06
第十一屆普拉講堂花絮
對台灣的傳統產業而言,除企業拓展或品牌轉型議題外,內部些許存在著新接班人與原執掌人的創新及原模式的衝突矛盾,面臨的不單是表面上企業傳承的問題:接班意願、接班者的能力、專案經理人及公司重要幹部的看法與支持,更隱含著企業成本及人力配置問題。普拉瑞斯帶您一起抽絲剝繭,如何整合兩個世代 ? 如何運用智慧行銷讓企業成功拓展 ?
2022-09-29
整合行銷開講:用實際案例【黑手行銷】帶你看懂品牌經營的旅程
【本篇文章可以選擇用「聽」的唷,點我進入!】 台灣的塑橡膠機械在全球排名前五名,但這樣的地位其實岌岌可危。儘管這些隱形冠軍,在產品、品質、服務上獲得全世界的認同,唯獨在「品牌」與「行銷」上偏弱,以致於在國際市場上,無法取得更好的利潤,甚至侵蝕我們的競爭優勢。 這次普拉講堂邀請到剛出版新書「黑手行銷」尚宏機械的黃總,來跟大家分享工廠如何摸索「廠牌」,走出自己的品牌之路。
2022-05-11
第十屆普拉講堂「品牌行銷 Hikari」活動精彩花絮
【本篇文章可以選擇用「聽」的唷,點我進入!】 行銷就是要一起持續不斷的互相配合努力,為了讓普拉講堂的學員們學習不中斷,疫情嚴峻之際仍如期舉行普拉講堂,調整為線上直播方式,溝通交流不打折。 普拉瑞斯以成為塑橡產業的指引星為榮,每次的講堂都搭配著產業間動態資訊來設計講堂內容,帶著學員們開啟品牌行銷新思維提前佈署,可以在品牌行銷這大海中不至於迷航~
2022-05-25
第九屆普拉講堂「B2B 決策旅程」活動精彩花絮
在疫情趨緩之際,相當開心又能順利恢復舉辦現場的課程活動,第九屆普拉講堂「B2B 決策旅程」邀請了許多二代及要員,一起來互相交流「傳承」及「數位轉型」的議題,普拉講堂初心也是為了搭起塑橡膠產業之間的橋樑,讓產業間可以互相學習成長,一起擴展更宏觀的營運方式。
2021-12-22
第八屆普拉講堂「行銷不停機」活動精采花絮
第八屆普拉講堂圓滿落幕,此次是普拉講堂第一次線上進行緊張刺激的直播課程,講師們和團隊成員們無一不拚盡全力去完成這項任務。非常感謝各位學員與普拉瑞斯一同完成這堂課程,大家都做到了「主動學習,持續進步」,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掌聲!讓我們一起觀看,這次活動的精采花絮吧!
2021-09-24
第七屆普拉講堂「疫情不走,精準行銷要有!」活動精采花絮
第七屆普拉講堂圓滿落幕,此次是普拉講堂第一次線上進行的直播課程,講師們和工作人員無一不拚盡全力去完成這項任務。非常感謝各位學員在這疫情逐漸升溫之際,與普拉瑞斯一同完成這堂課程。讓我們一起觀看,這次活動的精采花絮吧!
2021-06-03
第六屆普拉講堂-「疫情求生術」花絮報導
第一堂課「不能參展,那就上網吧!」由普拉瑞斯的公司總監 Alice,帶著學員一同瞭解 PRM-TAIWAN 能夠如何幫助廠商們帶來詢問函跟訂單;第二堂課「疫情求生術」由富強鑫集團的李副總,為學員們分享自己在國外業務開發出十多億業績成果的心得,以及行銷戰略分配。
2020-09-03
第五屆【普拉講堂】花絮報導
第五屆普拉講堂圓滿落幕,感謝各位學員在這歲末年終之際與普拉瑞斯一同完成這堂課程,大家都做到了「主動學習,持續進步」,讓第五屆普拉講堂完美落幕!
2019-12-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