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標籤 - PLASTIMAGEN 墨西哥橡塑膠展

PLASTIMAGEN 墨西哥橡塑膠展

相關文章
疫情限制改變參展型態 PLASTIMAGEN®Light 複合式展覽帶來更多可能!
PRM Media Channel(PRM 塑橡膠產業電視台)與拉丁美洲最大塑橡膠展覽之一的 PLASTIMAGEN®Mexico 進行專訪,而 PLASTIMAGEN 國際展覽之主辦方-Tarsus,其拉丁美洲副總 Paul St. Amour 先生在訪談中分享 PLASTIMAGEN 如何因應此次疫情所帶來衝擊。
2020-12-09
借鏡海外塑橡膠產業的轉型策略!PRM Media Channel 與海天墨西哥代理商的越洋連線採訪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在塑橡膠產業掀起滔天巨浪,許多重要的國際展覽被迫暫停或取消。PRM 看見數位行銷的迫切需求,便啟動 PRM 展覽館的會員對話功能、塑橡膠部落格、企劃採訪和塑橡膠產業電視台等一連串新功能的創新。搭起全球供應廠商與買主的數位橋梁!
2020-11-11
PLASTIMAGEN 2019 墨西哥橡塑膠展-展後報導(二)
繼上周 PLASTIMAGEN 2019 墨西哥橡塑膠展採訪第二彈來了~這次邀請到 ANIPAC 是墨西哥塑膠工業協會,對當地產業十分的熟悉;還有台灣廠商煜達、艾爾發的代理商 MAINCASA,就讓我們來聽聽他們的採訪吧!
2019-05-09
PLASTIMAGEN MEXICO 2019 墨西哥橡塑膠展-展後報導(一)
墨西哥內需市場龐大,再加上是中南美洲市場最成熟的市場,是兵家必爭之地。 今年值得注意:除了川普對於墨西哥的態度外,新總統政治作風偏左派與近期機場政策,導致市場預期投資環境不佳,造成需求暫緩
2019-04-29
PLASTIMAGEN MEXICO 2019 墨西哥橡塑膠展-國內廠商集錦
快來看看這次墨西展台灣廠商精彩的攤位表現吧,由於廠商眾多,如有遺漏敬請見諒!如需補登,歡迎來信提供攤位照片:service@polaris.net.tw.
2019-04-04
PLASTIMAGEN MEXICO 2019 墨西哥橡塑膠展-國外廠商集錦
除了精彩的台灣廠商之外,一起來看看國際廠商又帶來哪些精采的攤位設計!因參展廠商眾多,此為部分精選廠商,如有缺漏敬請見諒。
2019-04-04
PLASTIMAGEN MEXICO 2019 墨西哥橡塑膠展-PRM-TAIWAN 觀察報告
熱鬧滾滾的 PLASTIMAGEN 拉開全球塑橡膠市場第二季!拉丁美洲最大的塑橡膠工業展 PLASTIMAGEN 於 4 月 2 日在墨西哥城拉開序幕。展覽期間為 2019/4/2~5,吸引超過 30,000 名買主到場觀展。
2019-03-27
PLASTIMAGEN MEXICO 2019 墨西哥橡塑膠展-展前報導
中南美洲最重要的塑橡膠專業展覽之一,Plastimagen 2019。 即將於 4/2-4/5 在墨西哥市舉辦第 23 屆展會。
2019-03-11
PLASTIMAGEN 2017 墨西哥橡塑膠展-採訪影片【大會】【Vertellus】【MITASA】【APTA】【MAXIM】【Polisol】
快來看看 PLASTIMAGEN 2017 墨西哥橡塑膠展精彩的採訪影片吧,以下影片為原音重現。
2018-02-02
PLASTIMAGEN MEXICO 2017 墨西哥橡塑膠展-國外廠商集錦
除了精彩的台灣廠商之外,一起來看看國際廠商又帶來哪些精采的攤位設計!因參展廠商眾多,此為部分精選廠商,如有缺漏敬請見諒。
2017-11-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