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99
發行日期: 2020年 01月 16日
普拉抱報第399期-利雅德展中報:前進阿拉伯市場
本期焦點

天有不測風雲,這句話對許多在國外打拼的台灣人來說,不只是一句話而是時時會面對的現實!2020 年 1 月 10 日台灣展團一行約 19 人出發前往杜拜轉機,他們最終的目的地是沙烏地阿拉伯的利雅德,為了參加兩年一次舉辦的 Saudi PPPP 展覽。

在尚未踏入沙烏地阿拉伯之前,對這個國家有許多神秘的想像,從全身罩著黑袍的女人,到總是留著鬍子、穿著白衣、頭戴紅白格子頭巾的男人,每一樣無不透著與我們完全不同的文化價值觀。

普拉服務 PRM-TAIWAN 在 2020 的第一個展覽飛到沙烏地阿拉伯的利雅德展為大家服務啦!來看看這次的展覽花絮吧!

Saudi PPPP 中包含了石化也就是原料,因為當地是全球知名石油盛產國,所以在這裡不會聽到限塑、禁塑的聲音,不過循環經濟的議題也是備受關注。

台灣廠商在整個 Saudi PPPP 利雅德橡塑膠展中佔有一席之地。很多買主還特別來尋找台灣展團的攤位,可見台灣製造的品牌在遙遠的阿拉伯市場還是很有知名度。

編輯手記

大家是否有發現這次展中觀察,Alice 用有別以往的手法撰寫呢?
其實為的就是配合沙烏地阿拉伯當地"緩慢"的步調,
先是跟各位聊聊天氣、打打屁,再慢慢切入主題。
夥伴們有任何展覽相關疑問,都歡迎與我們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