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84
發行日期: 2019年 09月 11日
普拉抱報第384期-歡樂慶中秋&K Show真正有「影」&巡迴9屆的車用塑料技術論壇&2020國際行銷交給PRM-TAIWAN
本期焦點

2020 年展期時間表出爐了~ PRM 的國際行銷是最精準、最有效益的行銷平台,我們一如以往精心挑選 6 個世界展覽,帶大家發掘潛在市場。

由雅式集團與北京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第九屆 CPRJ 車用塑料技術論壇暨展示會,於 9 月 5 日在北京熱鬧舉行。第一屆車用塑料技術論壇就在北京起跑,巡迴中國各地汽車發展重地,今年第九屆再度重返北京,意義更是重要。

中秋節即將來臨~普拉瑞斯全體同仁祝各位中秋節快樂!大家烤肉攤都揪好了嗎?小編決定三天連假要好好大吃一番啦

三年一度,塑橡膠產業萬眾矚目的盛宴 K Trade Fair 2019 德國橡塑膠展將至,籌備了數個月就為了短短 8 天的展期,何不記錄下這些努力的成果呢?最後倒數 10 家展況拍攝名額,真的不來卡位嗎?!

編輯手記

想不想拿下第三季星旅程冠軍呢?
快來參加九月份星旅程累積星星!
價值3萬的u-News大獎 在等你/妳
只要點這裡到臉書完成任務就能集星
Let's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