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INDIA 2018 印度橡塑膠展-採訪影片報導

2018-03-14 產業動態

PRM-Taiwan 是第三次來到印度展 Plastindia,在 2018 的印度展會中,我們特別採訪大會、代理商與分公司,期望以不同的觀點,為普拉抱報的讀者們更全面的了解到印度現在與未來的市場走向。

PRM-Taiwan 是第三次來到印度展 Plastindia。
在 2018 的印度展會中,我們特別採訪大會、代理商與分公司,期望以不同的觀點,為普拉抱報的讀者們更全面的了解到印度現在與未來的市場走向。


Plastindia Foundation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公司名:Plastindia Foundation
受訪者:Rajeev Chitalia / 主席

廠商別:大會


很榮幸這次採訪到全球第三大的塑膠盛會 Plastindia 的主席,Chitalia 先生。
除了分享自己對於近年印度市場的觀察,也認為台灣機械在印度是相當知名且具有潛力的。而隨著印度市場的需求越來越大,Plastindia Foundation 預計將開辦塑橡膠大學,以培育未來人才。

小 P 悄悄話:
主席在訪談後也透露,由於古吉拉交通不便與人潮關係,下一屆的 Plastindia 會移回新德里喔!終於不用在花時間轉機了!Yeah~  終於可以喝酒了!Yeah~ (要小小聲的說)


Servo Packaging Limited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公司名:Servo Packaging Limited
受訪者:Sumit Jalan / 地區銷售總監
廠商別:代理商(世林)


為什麼世林機械會這麼受到印度市場歡迎呢? Sumit Jalan 先生向我們分享其中的關鍵,還有對於台灣廠商來說,一個好的代理商對於進入印度所扮演的重要性。在最後也提到進口稅和Sumit Jalan 先生對未來市場的期望。


D&M Machine Tools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公司名:D&M Machine Tools
受訪者:M. Uday Kumar/總經理
廠商別:代理商(台灣今機)


做為立式射出成型機的最受歡迎的印度公司之一,Kumar 先生娓娓道來 D&M Machine Tools 與今機的為何能成為在印度市場上最得力的夥伴。



富強鑫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公司名:富強鑫
受訪者:Neilson Su / 地區經理
廠商別:製造商


富強鑫為台灣最大的射出成型製造商之一,同時在大陸擁有兩個廠房,分別為寧波與東莞。
蘇先生透過採訪除了分享他對於市場的洞見外,也透露近幾年富強鑫對於印度市場的佈局:除了分別在兩個城市設有服務中心,現在也在積極找尋當地的夥伴,期望一同更深耕印度市場。



信易印度分公司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公司名:信易印度分公司
受訪者:J.N. Bhat / 管理總監
廠商別:製造商


當大部分的台灣廠商都選擇找當地代理,信易則反其道而行,選擇與 Mr. Baht 建立夥伴關係。Baht先生在片中分享成立分公司對於兩方的益處,和印度市場對於塑橡膠周邊設備的需求。


PRM 展後報告已經全數寄出,若近日尚未收到,可以來電洽詢 PRM 喔!

印度展展後報告已經從光碟升級成普拉瑞斯線上的售服系統

登入售服系統不但能看到展覽集錦,更重要的是從展場收集回來的買主名單,能提供給台灣廠商主動開發使用呢!

還沒用過嗎?趕快登入售服系統 (click here) 

忘記您的帳號密碼?快撥打普拉瑞斯專線,為您解答

TEL : ( 04 ) 2451-7070

或來信告訴我們喔:service@polaris.net.tw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