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Pro-Plas 2016 南非橡塑膠展-展前報導

2016-03-03 國際行銷

第八屆 Pro-Plas 南非國際塑橡膠工業展將於 2016/3/15-3/18 在約翰尼斯堡隆重開幕,該展會在業內享有盛譽,被公認為非洲第一大塑橡膠展覽,今年結合印刷(Print Expo)、包裝(Pro-Pack)、標籤(Pro-Label)、食品加工(FoodPro)共同展出。普拉瑞斯此次將派出三位精兵前往,與台灣廠商一同在展場上為 MIT 奮力不懈!

【南非背景介紹】

南非地處非洲最南角,人口約為 4,700 萬,為非洲經濟最發達的國家,由於過去實施長達 46 年的種族隔離政策,使白人與黑人間的社會條件、經濟水準有相當程度的落差。雖然政策已在 1994 年走入歷史,仍間接影響了近年來的種族衝突、對移民的排斥、居高不下的犯罪率及過高的失業率等情況。近年來南非受到全球環境的不景氣影響,南非貨幣蘭特兌美金持續低迷,黃金、白銀等礦產品的價格大幅下跌,拖緩南非的經濟成長,日前總統祖魯在議會上正式提議將目前的三首都併為兩首都,以減少政府花費於政府官員住房、交通上的龐大開支。


【內需市場小潛力大】


南非的食品加工、包裝產業在過去四年中有著顯著的成長,主因為消費者在食品及飲料上的花費提升、醫藥及個人民生必需品的需求增加。雖然內需市場不若其他新興市場龐大、離各大經濟體的距離相對遙遠,但本身工業技術在非洲佔據領先地位,隨著東西方國家相繼開發非洲市場、非洲人對塑橡膠製品的需求量持續成長,且南非對非洲的出口量年年增長,顯示出其扮演非洲工業領頭羊及塑橡膠產業的重要基地的角色。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