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最新塑橡膠展覽延期名單,疫動全球市場

2020-03-25 產業動態

從今年初起,塑橡膠相關產業受到新冠狀病毒疫情(COVID-19)的影響, 從詢問函的緊縮到市場的不穩定性,此衝擊不僅僅單對塑橡類產業, 更是讓整全球各業界陷入一定的困境及膠著, 全球世界國際展覽會也相對遭受到嚴重波及。




從今年初起,塑橡膠相關產業受到新冠狀病毒疫情(COVID-19)的影響,從詢問函的緊縮到市場的不穩定性,此衝擊不僅僅單對塑橡類產業,更是讓整全球各業界陷入一定的困境及膠著,全球世界國際展覽會也相對遭受到嚴重波及。
最初這場疫情風暴瀰漫於亞洲市場,但目前已經無預期的完全延燒到世界各地。更是至2008金融海嘯後,全球產業所需要面對的嚴苛挑戰。

疫情爆發 塑橡膠需求量爆急單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塑橡膠產業受到的影響日益加深。超過五成以上來至中國市場的出口急凍,全球市場需求量也相對爆增而產生出急單或轉單效應。

當初川普政府的「美國製造政策」,引導塑橡膠製造業回流,讓塑膠產業為美國第三大製造業。然而塑橡膠供應量卻因近期疫情嚴重擴散而導致美國醫療用品的嚴重短缺。

美國紐約州州長 Andrew Cuomo 近期在Twitter上公開宣布 :「紐約州醫療用品已嚴重短缺, 若有任何相關供應商,我們會直接跟您採購」。鮮少在社群媒體上公開發布了這項消息後,無疑地給紐約市民及全球醫療團隊下了一個震撼彈。

對於塑橡膠產業而言,塑橡原料材在疫情戰場前線中一直都扮演非常重要的原材料,從醫學口罩、醫療手套、殺菌包裝等等。全球市場該如何平衡這個需求鏈來控制疫情的擴散絕對是未來最關鍵的方向。

最新塑橡膠展覽延期名單

目前已得知最新展覽延期的時間,兩場展覽已經完全取消,十場確定延期,剩餘還有七場無預期延期。
以下為PRM團隊整理出最新2020 年各國際塑橡膠展覽延期及變動時間的名單,供大家來參考。                                                                                                                       


網路市場的間接效益

全球各展覽延期的效應之下, 是危機也是轉機。根據目前PRM行銷團隊的分析數據顯示, 從年初疫情爆發後, 整體詢問函量成長比例已遠遠超越去年同期的百分之二十, 這不僅僅對於廠商或是買主, 皆有效地透過於網路展覽館, 網路電子展刊所獲取到最新的資訊來反應出網路市場上的急需求量,同時做為輔助展覽延期的緩衝和增強產業實力的重要管道。這毋庸置疑是反射網路行銷回饋到市場需求的關鍵環節, 更是邁出下一步的關鍵時刻。
 

已知的疫情,未知的因素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即時統計資料,擷至今,全球冠狀病毒的累計病例數已超過38萬例,死亡人數也上升至1萬7千多人。世界各地鎖國,封城的因應措施, 實際確診數量卻還在持續上升,疫情尚未真正受到控制,無非是對於相對產業因應對策上最大的考驗。
 
PRM團隊會持續為您追蹤最新展覽消息及延期資訊。如果對於塑橡膠產業方面有任何疑問,歡迎您主動聯繫我們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