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PRM-TAIWAN 展覽館會員功能預告

2019-12-19 國際行銷

PRM-TAIWAN 一直在籌劃和預告的會員功能,小編收到許多回饋,大家都非常期待會員功能的上線,因此次的功能更新牽扯到龐大的後台資料庫,所以要請大家再耐心等待,我們開發人員已經在進行最後的測試階段囉!

 

PRM-TAIWAN 展覽館會員功能,即將在明年初上線

 
 

PRM-TAIWAN 一直在籌劃和預告的會員功能,小編收到許多回饋,大家都非常期待會員功能的上線,因此次的功能更新牽扯到龐大的後台資料庫,所以要請大家再耐心等待,我們開發人員已經在進行最後的測試階段囉!在那之前,應大家的要求,小編來偷偷劇透功能的部分~

 

廠商功能

1. 詢問函列表:當買主在展覽館投遞出詢問函時,詢問函列表會自動列出此筆詢問函。


2. 對話功能:點開詢問函列表會跳出對話框,直接線上與買主即時溝通,在Content裡輸入要回覆的內容按出Submit,就可與買主交談。


3. 帳號管理:每個廠商都會有1組母帳號(預設帳號),可新增3組子帳號供廠商使用。

 

會員線上對談三大好處

  • 溝通零時差:雙方都在線上,就可以直接線上即時交談,免除時差之苦~
  • 雙方零距離:確保彼此溝通順暢可以傳送JPG、PDF檔,清楚的瞭解對方所要表達的意思。
  • 傳遞零障礙:確保雙方收到訊息,完全屏除掉透過信件傳送的不便和不確定性,同時信件也會寄到指定的信箱進行備份。大家最愛用的售服系統也會記錄此筆詢問函,建議大家每天上班撥一點時間,登入查看避免漏信。
 

經過小編的透露有沒有越來越期待了呢?每次的功能創新都希望可以讓夥伴們能有更好的使用體驗,相信此次的大改版值得各位的耐心等待,正式上線後再請大家多多利用。

 

有相關疑問也歡迎與小秘書聯絡
歡迎洽詢 Tel: 04-2451 7070 或 service@polaris.net.tw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