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恭賀 普拉瑞斯 晉升工業局【台灣品牌耀飛計畫】管顧合作團隊

2020-11-12

普拉瑞斯 助攻傳統產業打造品牌獲肯定!



普拉瑞斯深耕塑橡膠產業超過 20 年,以整合行銷之姿帶領業者打造品牌邁進第 10 年,正因為 10 年有成,加上對傳統產業 B2B 營運模式的掌握,品牌服務的觸角更從塑橡膠業向上擴展於整個傳統產業,並於2020 年正式成為經濟部工業局-「品牌耀飛計畫:台灣品牌管理顧問團隊」,這項殊榮印證著普拉瑞斯的堅持及努力的方向是正確的,也鼓舞著我們持續為更多有需求的企業提供服務。



 

►普拉瑞斯以管顧身份出席《2020 年品牌領航企業交流暨顧問諮詢會》(取自:台灣品牌耀飛計畫)



品牌成功的關鍵之一:找到適合自己的品牌管理顧問公司


俗話說:「品牌做得好,獲利沒煩惱」,這也是絕大多數企業決定「做品牌」的主因。而多數的品牌主,都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用最少的預算、創造最大的效益。但是我們必須說,品牌成功的關鍵在於「投入」及「堅持」。透過品牌經營者、執行團隊、外部顧問這三方角色所構成的平衡與分工,左右品牌重塑的效率與成功率!這三方,缺一不可!

普拉瑞斯正是扮演「外部顧問」的角色,主要任務是:市場洞察、策略發展、設計規劃執行、整合。採用客觀理性的專業角度、導入外部思維,梳理問題,找出根源,協助企業進行品牌重塑,避免企業易產生的主觀盲點。



品牌塑造是企業躍升非常重要的環節,卻也是最頭痛的部分。有些企業想做品牌,卻不知道從何開始;有些人花大錢做品牌,卻沒有足夠的耐心與堅持,品牌才剛萌芽就枯萎了。這時候,找到適合自己品牌管理顧問公司就相對重要。

工業局_品牌耀飛計畫_顧問諮詢會_現場情況 工業局_品牌耀飛計畫_顧問諮詢會_現場情況
►品牌諮詢現場,普拉瑞斯依據業者論述提供經營品牌的初步建議 (取自:台灣品牌耀飛計畫)

除此,做品牌前,你必須知道的幾件事,之前也分享過不少觀念性文章,歡迎大家重新溫習一下:



如果有任何關於品牌發展、行銷方案或計畫輔導案的疑問,都歡迎與普拉瑞斯聯繫!



亦可透過經濟部工業局網站查閱及申請相關補助:經濟部工業局-台灣品牌耀飛計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