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歲末年終 尾牙感恩

2013-02-06 普拉活動

一個年度的最後,每一位員工都心存感恩的準備迎接新的一年!尾牙活動當然也是不能少的啦。尾牙策劃小組特別設計了有趣的活動,讓大家相當難忘呢...


一個年度的最後,每一位員工都心存感恩的準備迎接新的一年!尾牙活動當然也是不能少的啦。尾牙策劃小組特別設計了有趣的活動,讓大家相當難忘呢!

今年一如慣例地舉行了「金喉嚨歌唱大賽」,我們的平面設計師Peggy用她甜美的的嗓音擄獲了大家的耳朵,奪得冠軍寶座;另外還頒發了「驚喉嚨」勇氣獎,真是讓我們的得主國貿展覽部小V又好氣的又好笑。

趣味競賽「蕉蕉者勇者傳說」,比的就是誰吃香蕉快,參賽者可是卯足全力的「吃」,畫面實在太不雅小編不好意思拿出來嚇大家。不負眾望的由我們影片剪接師信安拔得頭籌!

感謝大家的支持,普拉才能在每年的尾牙小小的慶祝一番,抱著感恩的心KEEP GOING! 

小V還特別準備改編歌詞呢

嘿嘿!主持人訪問不懷好意~

主持人自己也很愛唱~

母女深情對唱(?)

溫暖全場的歌聲

主持人果然超愛唱~

本屆金喉嚨季軍

VIP部門的美女們

氣勢衝天的MIB部門

唱將們大合唱囉!

鏘!本屆冠軍甜美女聲Peggy

本屆金喉嚨亞軍

懲罰中還是苦中作樂呢!

刺激終極密碼,輸了可要吃蕉

拼命吃蕉中

吃蕉慢的就難逃一劫阿

2013 KEEP GOING

蕉蕉者冠軍信安!!!!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