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TAIPEI PACK 2015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實況節錄

2015-07-03 產業動態

為期四天在南港與世貿展覽館共同展出的 TAIPEI PACK 2015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已於 6/27 精彩落幕。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廠商攤位吧!


為期四天在南港與世貿展覽館共同展出的 TAIPEI PACK 2015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已於 6/27 精彩落幕。由於近期在巴西、美國、香港同時有包裝與化妝品相關的國際展覽盛會,許多展商為吸引更多國外買主,在本展攤位裝潢佈置與活動規劃,都較去年更為用心與精緻。雖然包裝機械設備向來就不像食品區的熱絡消費型態,但在本次深訪下,各大攤位仍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買主捧場。值得關注的是,在全球競爭白熱化的階段,許多上下游的供應商也都會前來觀展,找尋更多商機,包含上銀科技,今年也在廠商的推薦下參與本次展會,更促進包裝機械設備產業的自動化發展。

固利堅

虹興

吉笙

日上

元成

志豪

七堡

三浦

堃霖

凌廣

總興

百城

歐特

德恩

聯夏

金瑛發

佳衛

和康

林登

瑞勝

忠山

益芳

兆酆

同和

虹興

華懋

恆聯

鋒源

奇美

氣立可

瑞漢

證議

摩托迪克

長耐

力維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