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K Trade Fair 2013 德國橡塑展:國際大廠競艷舞台

2013-10-22 國際行銷

K Show,向來是眾多國際大廠競相爭艷的超級大舞台。Arburg 今年於 K Show 推出的新概念機種 Freeformer 吸引了駱驛不絕的人潮,Reifenhauser 耗資 250 萬美金打造攤位,Bayer 的雪白超跑,甚至還有船出現在會場!還有更多的精彩的要和大家分享……


K Show,向來是眾多國際大廠競相爭艷的超級大舞台。2013 的 K Show 當然也沒讓人失望。
 

首先登場的,先帶大家到 13 館的 Arburg 的攤位上,偌大的攤位展出不同款式的機種,都是最先進、最新穎的工藝之作。其中,令人振奮的莫過於 Arburg 今年於 K Show 推出的新概念機種——Freeformer。以類似 3D 列印的概念,能在機台生產前,量身點選所需功能,並預先解決可能問題。攤位上的人潮總是駱驛不絕,不管是前來觀賞了解Freeformer或是排隊索取剛射出成型的贈品,從早上十點開展,人潮總是沒有斷過。

 

 

 

 

 

◎在 15 館的Reifenhauser 攤位簡直大到不可思議,其裝潢費也令人瞠目結舌,據傳花費了 250 萬美金裝潢,攤位上展示出 2020 年的押出機。

為了吸引買主人潮,所有廠商挖空心思地打造獨特又形象十足的攤位,很多攤位的視覺、裝潢都極盡能事地讓人驚嘆、目不暇給。尤其是原料館,不僅裝潢一家比一家精美,創意更令人驚艷。例如整個攤位中央是個大型水池,展示演講舞台就立在水中央,每到發表時刻立即吸引大批人潮聚集。

又或是,為表達其應用面,將漂亮的概念超跑搬到現場,在 Bayer 就有這麼一部雪白的超跑,那白色的皮椅、賽車方向盤、流線造型、斜飛式車門,簡直是所有人的夢幻跑車!

 

 



你以為只有車子嗎?那就錯了,在 K Show,你還能看到一整艘船停在現場,每個經過的人都一定會停下來先是驚愕、然後拿出手機或相機拍照。

除了裝潢、展示品吸引人之外,各國大廠也辦了各式各樣的活動,Wittmann 現場設有專區讓人可以和機械手臂傳球互動,其視覺主題有一鋼鐵機械人,不僅設計了一個附有輪子的紙箱讓你帶著走方便蒐集目錄,還讓機械人活靈活現地在會場四處走動,非常有趣。



提了這麼多,還是有很多精彩的想和大家分享,只有親臨現場才能感受到這些震撼與感動。

然而除了這些教人興奮的事物,也有讓人錯愕的消息,上一次展出面積超大的 HUSKY,此屆的 K Show 並沒有參加,眾人皆揣測背後原因,不過,在 HUSKY 的官網上公佈的原因,是因為他們都會在各個重要的城市舉辦活動,不僅可以聚焦之外,更可以和客戶有更多互動。

這樣的改變,無疑是一項重大的創舉,但是,最後結果會如何呢?套句盛竹如大哥常說的那句台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KEMA

BAERLOCHER

BOROUGE

BRASKEM

COMEXI GROUP

DAVIS-STANDARD

DOW

EREMA

FANUC

IGLIDUR

KEBA

KHS

KRAUSSMAFFEI

LANXESS

LONZA PET

MAAG

MILACRON

MOLD MASTERS

NEGRIBOSSI

NGR

NOSOKAWA ALPINE

PLASTICS

ROCHLING

ROMI

SABIC

SACMI FOR ENVIRONMENT

SIEMENS

SML

SOLUTION PARTNER

STARLINGER

SUMITOMO

TEREZ

ENGEL

WINDMOLLER

WITTMANN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