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2013年度客訪 市場分析

2013-09-12 國際行銷

面對歐債風暴的延續、日元貶值、美國量化寬鬆政策,約八成的塑橡膠廠商仍持續有訂單,在於大環境景氣非全面差,仍有部份地區持續成長,保有品質及服務的台灣機器有一定的優勢。受影響的廠商,正好可以做形象整合、技術提升,保持優勢等待景氣回溫。

      感謝您的支持,讓普拉客訪活動能圓滿、順利地進行,此次客訪行程已告一段落,秉持著Keep Going的精神,客訪小組收集到塑橡膠廠商多元且豐富的分享及意見回饋,尤其是面對大環境影響如何積極應變、強化優勢,讓我們也看見台灣廠商的強韌與努力用心,期許大家一起持續前進、成長。
    面對歐債風暴的延續、日元貶值、美國量化寬鬆政策,約有八成的塑橡膠廠商仍持續有訂單,其優勢在於大環境景氣並非全面都差,仍有部份地區持續成長,保有品質及服務的台灣機器仍有一定的優勢。而受影響的廠商,在此時正好可以做平常因忙碌無法做的事,例如:形象整合、技術提升,保持一定的優勢等待景氣回溫。
      隨著無紙化的環保意識與手持裝置的盛行,有些廠商們也提出如何整合型錄及影片在手持裝置上的需求,普拉的研發小組已完成此部份技術研發,讓業務人員可以利用最新科技工具在業務銷售上更進一步,在行銷上更加無往不利。
  看見塑橡膠廠商仍保有持續前進的態度,讓客訪小組深入體會普拉的終極使命:”成為您的行銷企劃部門,為您的行銷量身打造”,是幫助台灣廠商更貼進市場潮流、成為國際大廠的目標,普拉瑞斯永遠與您一起持續向前,在此再次感謝您的分享及支持。

珍國華

柯基

振宇

明太

昇威

天星

阿莎麗

勝家

塑技

新昌億

瑋禮

嘉明

德宬

頡懋

鍑鑫

矗霖

鑫興

星寶

振法

佛大

壯鋼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