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423
發行日期: 2021年 01月 06日
普拉抱報第423期-TAIPEI PACK 2020 台北包裝展後直擊-疫情下的實體展覽實況報導&疫情阻礙海外推廣腳步?PRM 為您帶來新的影音行銷宣傳項目【直播企劃】with 長毅機械&CDN 系統能提升網站的跨國使用者體驗,有助於台灣塑橡膠產業
本期焦點

相信對於許多塑橡膠機械製造商來說,在 2020 年所面臨到的主要困境,無非是如何在缺少實體展覽的情況下,去推廣自家的機台以及創新技術。PRM 團隊深耕塑橡膠產業 10 餘年、擁有豐富的國際行銷經驗,對於台灣塑橡膠機械製造商遇到這樣的難題,充滿深切的體會、也能感同身受。

台灣的塑橡膠機械製造產業主要仰賴外銷,交易對象多是國外買主,為了讓台灣的塑橡膠機械製造產業能夠被世界看見、做好數位行銷,藉由 CDN 系統,也讓跨國訪問網站更加穩定。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TAIPEI PACK)於 12/20 落幕,原本於 6 月舉辦的展覽,因為疫情關係主辦單位曾考慮延後至 2021 年度,所幸台灣的疫情防護良好,才能順利在 2020 年 12 月 17 日至 20 日舉辦。歷屆展覽都為六展合一。

編輯手記

HAPPY NEW YEAR ~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又到了煥然一新的新年時刻!
今年是牛年、牛轉乾坤。
才剛跨完年就要準備過農曆年了!
 
在新的一年裡小編在此誠心的祝福大家2021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事事順心萬事如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