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421
發行日期: 2020年 12月 09日
普拉抱報第421期-疫情限制改變參展型態 PLASTIMAGEN®Light 複合式展覽帶來更多可能!&2020 DMP 國際模具、金屬加工、塑膠及包裝展(大灣區工業博覽會)-展況報導&2020 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食品機械、包裝、餐飲設備、清真產品)-展會新聞
本期焦點

PRM Media Channel(PRM 塑橡膠產業電視台)與拉丁美洲最大塑橡膠展覽之一的 PLASTIMAGEN®Mexico 進行專訪,而 PLASTIMAGEN 國際展覽之主辦方-Tarsus,其拉丁美洲副總 Paul St. Amour 先生在訪談中分享 PLASTIMAGEN 如何因應此次疫情所帶來衝擊。

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臺灣國際生技製藥設備展、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及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匯集台灣食品加工、包裝、餐飲用品等專業設備聯展,將與台北國際食品展於 12 月 17 至 20 日在南港展覽 1 館同期同地展出。

11 月 24 日,由訊通展覽公司主辦的 2020 DMP 大灣區工業博覽會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正式拉開 帷幕!展館面積達到 20 萬平方米,吸引 1,200+ 專業展商前來參與這次盛會,來訪觀眾10萬人以上。 【塑膠及包裝】主題展館為 10 號館,現場不乏塑膠行業的國內外知名廠商。

編輯手記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覽會-TAIPEI PACK 2020】
PRM 將參加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覽會,地點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 1 館。在疫情肆虐的這一年,台灣環境相對安全許多,歡迎大家來與我們一同參展,期待與您的見面!
展覽日期:2020/12/17(四)-20(日)
展會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1 館 PRM-TAIWAN
展位號碼:I0601a
自 12 月 1 日起,各大公共場所入場須配戴口罩,
請大家要記得戴口罩入場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