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03
發行日期: 2020年 03月 12日
普拉抱報第403期-沒人告訴你何時做品牌最適合?全球疫情延燒,要如何把握訂單? 2019土耳其展服務影片
本期焦點

品牌塑造在於抓住每一個機會,向大眾溝通、說服他們為何要選擇自己的品牌。美國知名品牌專家Larry Light曾言...

在 2020 上半年,新冠狀病毒的威力之大,這也大大影響著全球經濟,國際貿易的來往,許多國際展覽顧也因此延期或暫停舉辦。這樣艱難的時刻,更加顯現了網路行銷的效益,透過網路即可買進賣出機械,在這茫茫網路海中更是無限大的商機。

2019 三年一次最大的塑橡膠 K-show 剛剛落幕,年底的土耳其展依舊吸引到歐亞國際買主前來看展,詢問度與 K 不相上下呢!

編輯手記

下半年即將迎接各大展覽(CHINAPLAS、TAIPEIPLAS...)

展攤海報、型錄、名片...等品牌行銷設計,你準備好了嗎?

如有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04-2451-7070 陳咏歆 Stella #2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