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90
發行日期: 2019年 10月 21日
普拉抱報第390期-K 2019,與普拉瑞斯一起瞭解市場最新消息
本期焦點

傳感器大廠 Dynisco,台灣明吉泰唯一銷售代理在 K Trade Fair 2019 的現場採訪~詳細介紹了智能化的產品設計,也實際操作讓大家瞭解他們的機台,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回收議題持續發燒,市場如何變化?來看看寶綠特的歐協理以及久鼎 Jessica 的精采分享吧!

有好的機台,那一定不能缺少好的零配件!這次採訪到兩間零配件廠商-貿締&天星,用現場採訪以及研討會特別報導的方式,與大家分享實用的資訊~

編輯手記

K 展第六天啦!! 現場的買主詢問不斷,周末的人潮來得比平日少一些,期待星期一會再有一波人潮湧入。

與幾間客戶交流後,發現大部分的買主來自中南美洲或是非洲地區居多,也感受到因應環保回收的趨勢大家都往減塑方向不斷研發新的產品跟技術,不斷進步中!yes

最後小提醒,這幾天天氣還是比較不穩定,都有下一點小雨,記得穿戴保暖衣物跟雨具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