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23
發行日期: 2017年 11月 10日
普拉抱報第323期-墨西哥展中報&2018年CHINAPLAS現場廣告獨家報導
本期焦點

除了精彩的台灣廠商之外,一起來看看國際廠商又帶來哪些精采的攤位設計!因參展廠商眾多,此為部分精選廠商,如有缺漏敬請見諒。

快來看看這次墨西展台灣廠商精彩的攤位表現吧,由於廠商眾多,如有遺漏敬請見諒!如需補登,歡迎來信提供攤位照片:service@polaris.net.tw.

CHINAPLAS 2018 中國橡塑膠展的現場廣告每個版位,與全球 4,000 多家廠商競爭,如何在這麼競爭的環境中,展現自家產品爭奪 15 萬人的眼球,需要更強而有力的現場廣告宣傳,讓我們台灣廠商成為 CHINAPLAS 中最閃耀的那顆星。快來看看普拉瑞斯推出 CP 值最高的奪眼球推薦。

經過了一波三折的墨西哥簽證,PRM 特派員終於順利到了墨西哥展場啦!!! 為期四天的墨西哥展於在周二盛大展開,特派員 Kate & 吉多替普拉抱報的觀眾們帶回了第一手的參展消息,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看今年的墨西哥展吧!

編輯手記

墨西展如火如荼的展開,正在努力作戰的夥伴們辛苦了

拉拉在這提醒,墨西哥是個很乾的國度,你見她的國花為仙人掌,就想像得到這裡有多乾,業務經理吉多分享之前參展都會突然流鼻血(那麼嚴重?!),請各位夥伴要多多注意保濕。

正在墨西哥努力的各位夥伴們,還有一天的時間,普拉瑞斯的攤位在No.1068,歡迎您來和我們交換情報聊聊天普拉瑞斯等候您大駕光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