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22
發行日期: 2017年 10月 26日
普拉抱報第322期-墨西哥展前報導&前沿包裝論壇&Google有說的事
本期焦點

先前有聽到這個風聲,自 2017 年 1 月起 ,Google 宣達當 Chrome 使用者瀏覽到低安全性的 HTTP 網站時,網址列將出現「不安全」的警告標示。 2017 年 9 月又再次通知各個網站管理者要導入 SSL 安全認證(HTTPS)服務,這一次強調網站如果沒有安裝 SSL 安全機制,那麼網站有任何文字欄位,將會直接在瀏覽器上顯示為此網站連線不安全,究竟是如何?快來看看吧!

短短三年 CPRJ 的論壇逐年增加。一開始只有車用及包裝論壇,直至今年,已擴增到 5 個專業應用領域論壇。其中於 10/20 在蘇州舉辦的「前沿包裝與加工解決方案專業論壇暨展示會」,更有別以往由雅式自主性的舉辦模式,此論壇是由幾家歐美大廠聯合商請雅式 CPRJ 舉辦,快來看看這次精彩的報導。

此次是 PRM 第三次與大家遠赴墨西哥參展,剛好遇到川普上任後提出邊境政策、近期墨西哥多次強震,普拉派出特派員業務經理吉多與 PRM 行銷專員 Kate,期待他們帶回中南美市場情況與觀點,一定要鎖定後續報導。

編輯手記

十一、十二月墨西哥、土耳其兩大展覽接踵而來,墨西哥展結束,緊接著就是普拉一年一度的進步獎。

擔任主持人的Kate要進行一個大任務,從墨西哥展結束飛回來的當天,馬上進公司拿起麥克風主持下午的進步獎。

小編已決定要派SNG車跟拍抱報排程也是滿滿的,大家拚了!這就是普拉所倡導的希望 X 瘋狂 X 健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