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308
發行日期: 2017年 05月 19日
普拉抱報第308期-Chinaplas展中第三報
本期焦點

信易集團在全球有六個據點,並在多年前就已經前往印度市場布局。吳崇鼎 總經理和我們分享信易從歐洲到美洲,再從中國到印度,訓練、培養人才的整體配套方案。

CHINAPALS 2017 中國橡塑膠展大廠雲集,快來看看這次有哪些國際知名品牌參加這場盛會!

CHINAPLAS 2017 中國橡塑膠展持續關注、聚焦「自動化及智能製造」的主題,在展會中看到越來越多的參展商推出自家對工業 4.0 的技術創新及應用。普拉抱報系列報導也特地為這樣的趨勢,去擬定、邀約較為相關的廠商深入採訪。

編輯手記

一年一度的Chinaplas,竟然有機會遇上前幾年在展會上認識的買主,不僅幫我們簽名、跟我們拍照留念,還秀出前幾年和Alice、Michelle合照的照片,有圖有真相~明年也要再見喔!Chinaplas剛結束,波蘭展緊接在後,Hero、Kate和David,已經出發前往波蘭囉!咱們波蘭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