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304
發行日期: 2017年 04月 26日
普拉抱報第304期-Chinaplas中國展前報&同期活動預告
本期焦點

CHINAPLAS 2017 中國橡塑膠展」進入倒數兩周囉!全球塑膠原料的消費力提高,影響各種塑料的創新應用,四天展期,就可掌握塑橡膠產業脈動。今年各國的展團來勢洶洶,準備展示最先進的橡塑膠科技及原料,一舉進攻蓬勃發展的中國市場。

CHINAPLAS 2017 中國國際橡塑展即將展開,主辦方-雅式集團於展會期間傾心策劃三大同期活動:「設計 x 創新」、「醫用塑料論壇」、「工業 4.0 論壇」。將瞄準前沿技術,推出超多實用的生產案例分享,幫助觀眾在日新月異的行業變化中把握新趨勢;從多維的視野中洞悉市場動態;發掘更具價值的合作機遇,以擴充人脈以助力事業發展。

編輯手記

5/4《普拉講堂-網路行銷面對面》下週就要開講了!本次課程名額已額滿,感謝普拉客戶們熱情踴躍的報名!講師群們也如火如荼的在為課程備課,期待在現場面對面直接解決你的問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