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279
發行日期: 2016年 05月 12日
普拉抱報第279期-中國展廠商採訪影片&K2016台灣說明會採訪影片
本期焦點

還記得我們在【普拉抱報】第 278 期中提到,普拉瑞斯很幸運地爭取到了 K Trade Fair 2016 市場趨勢說明會的會後專訪,因此有機會對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商展公司總裁 Mr. Werner Matthias Dornscheidt、德國 K Trade Fair 2016 展商委員會主席 Mr. Ulrich Reifenhäuser 以及 K Trade Fair 2016 台灣總代理-開國有限公司董事長 Mr. Gerd Keim 做更深入的訪談,採訪影片終於出爐了,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

Chinaplas大會、廠商採訪影片剪輯完成了!來聽聽主辦大會、HUSKY、博創對自家公司的介紹以及對此次中國展的看法。

編輯手記

【杜塞道夫】

10 月份即將到來的 K 2016,在德國萊茵河畔的 Düsseldorf 盛大舉行。Düsseldorf 是德國廣告、服裝和通訊業的重要城市,也富含豐富的人文歷史,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走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