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250
發行日期: 2015年 06月 11日
普拉抱報第250期中國展影片採訪&展後觀察
本期焦點

以射出成型機設計研發製造聞名全球的廣東伊之密機械,在競爭激烈以及產品品質逐漸要求變高的市場下,本次展出新的二板式射出機,強調低成本、高精密以及成型週期短等優點,再一次成功的吸引買主目光。說起射出和反應技術以及自動裝置領域中,不得不提起代表德國傳統與新進工藝的 Krauss Maffei,本次推出的自適應過程控制系統也相當吸睛,全球多家子公司、工廠以及銷售據點串聯起的全球網路,更提供全球不同客戶的就近服務,現在就看看他們針對中國市場有何策略。

射出機製造大廠-ENGEL 一舉在中國展展出多種不同機種,同時還著墨在機械手臂的專業領域上,本次也展示出不同類型的機械手臂;超過八十年歷史的德國考斯特(Kautex)機械,以汽車製造產業與包裝產業的射出吹塑成型機設備為主,本次展出與當地工廠合作的二手機種改造,令人驚豔,開創出不同的市場商機!在上海交易所掛牌上市的弘訊科技,以其多元化的機械自動化解決方案得到客戶的青睞,不管是精密液壓伺服系統或是其他控制系統,都能協助客戶達到節能高效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三家優秀的廠商如何看待中國市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