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246
發行日期: 2015年 05月 21日
普拉抱報-第246期-CHINAPLAS廣州展展中第一報
本期焦點

隨著中國從高速增長轉換為增速放緩,整個中國市場的具體反應為何?本屆的展出主題除了延續尚未退燒的綠色科技之外,因應工業 4.0時 代來臨,「自動化」早已是下一個大趨勢,也是這次另一個主題重點。針對中國製造 2025 的方向提出,實際將如何體現?又將如何影響著中國的塑料產業?此次採訪,梁副總皆一一詳細為我們剖析。

今天是 CHINAPLAS 2015 中國橡塑膠展開展的第一天,這次普拉團隊派出了 8 名工作人員,在展前做的種種準備,為的是讓台灣廠商有更好的服務品質,讓我們一起看看今年的普拉服務。

編輯手記

這次來到廣州展,我們搶在開展第一天晚上就發行普拉抱報,為的就是讓台灣廠商能夠獲得第一手消息。開展第一天就下起了豪雨,展館外的路上、車上都塞滿了人,小編坐的接駁車塞爆了也要擠上去,覺得車內真是格外的扎實。

我們的展中第二報將會曝光台灣廠商以及國際大廠的攤位照片,請各位敬請期待。在此也預祝各位台灣參展商能夠人潮絡繹不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