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229
發行日期: 2015年 01月 15日
普拉抱報-第229期杜拜展平面採訪
本期焦點

ArabPlast 2015 杜拜橡塑膠展除了近百家台灣展商熱鬧參展之外,也有不少國際大廠現身,當然每一場國際盛事也少不了普拉的藍色大軍為您親赴前線,收集買主名單,現在就讓我們看看這些國際大廠以及普拉服務的照片吧!

說到中東總是給予人們神秘的印象,近十年來,隨著中東大門杜拜的開放,全球透過這扇門窺見中東市場潛在的商機,對於七度前進杜拜展的昊佑來說,可說是慧眼獨具,早早前進中東,深入扎根;至於在中東地區已建立市場口碑的僑偉來說,不僅獲得客戶認可,更是客戶指名購買的品牌,行銷百餘個國家的僑偉,又是如何運用策略達成廣泛全球布局呢?一起來看看他們怎麼說。

中東地區一直是許多台灣廠商想要進入的市場之一,經營中東市場已有十五年經驗的振宇,透過精通三國語言的當地代理商,不僅成功打進市場,更是經營的有聲有色,到底其中有何秘訣呢?老字號的振法,精益求精,不僅在品質往上提升,也開始進行品牌改造,清新俐落新品牌形象讓人耳目一新,面對競爭白熱化的市場以及持續增加的仿效競爭對手,振法如何建立品牌,維持市場的不敗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精彩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