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224
發行日期: 2014年 12月 12日
普拉抱報-第224期緬甸展影片採訪&土耳其平面採訪
本期焦點

身處在濃濃異國風情的土耳其,最熟悉的除了家鄉味之外,就是普拉團隊穿梭 Plast Eurasia 2014 土耳其橡塑膠展場的身影!

賜福全電式射出設備一直都是很強的競爭力,賜福與土耳其頗具名氣的代理商 SENA 彼此觀察多年,終於在今年度正式展開合作,到底當地代理看好賜福那些市場優勢?耕耘土耳其市場十多年的龍盟,其整捲製袋設備為當地買主心中的首選品牌,其中經營的秘訣又在哪裡?長期觀察土耳其市場的瑋禮代理商孫先生,對於當地包裝市場瞭若指掌,競爭激烈的土耳其包裝市場,還有哪些值得關注的潛力?普拉團隊貼身採訪,第一手市場資料完整呈現!

擁有三十年以上製袋經驗的袋寶,本次展是四色印刷機與高速背心袋用的機種,面對興起的緬甸市場,袋寶有何看法?以異形與管材押出為主的愷聯,連續三年參加緬甸展,究竟緬甸市場哪裡吸引著愷聯?也是三度參展的金展精密,有別於前兩次目錄參展模式,這次不惜成本展出機台,看來金展有一番市場計畫即將在緬甸全面展開,現在就讓普拉團隊為您深入報導!

尚宏製袋連線整合機種,堪稱本次土耳其展中吸睛度最高的項目之一,獲得買主一致認同與肯定,究竟新機種背後有著怎樣的契機?全台第一家從事吹瓶的銓寶,觀察土耳其市場許久,並從中找出利基點,到底在市場策略的取捨為何?以大型射出機見長的全立發,此次與代理商各有攤位展出,到底為何採用這樣的策略迎戰競爭激烈的土耳其市場?且讓普拉團隊為您細說分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