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208
發行日期: 2014年 09月 27日
普拉抱報--第208期台北展中第一報
本期焦點

自普拉瑞斯參加台北展以來,始終秉持熱忱、竭盡所能地為台灣塑橡膠廠商服務。雖然我們只是媒體,也許我們的力量很微小,但隨著台灣廠商跑遍世界各地,已經與各位廠商培養出革命情感,對台灣塑橡膠機械產業有著責無旁貸的使命感,我們想讓台灣塑橡膠機械更好的心,促使我們不斷進步、付出更多。

今年台北展是普拉瑞斯歷屆以來投入最大人力、籌備最多活動的一次。選在這次如此大陣仗的服務,除了因應今年 400 餘間的參展商外,也是普拉瑞斯打造品牌、力求改變的一年。六月初,為了給客戶更好的服務體驗,並了解普拉瑞斯不僅只是整合設計與行銷,而是可以真正提供客戶全方位解決方案的顧問型廣告公司,因此從搬家起,一連串到台北展前,都在嘗試更多的不可能。

2014 年是普拉瑞斯進化最快速的一年。從 2013 年九月,我們定下了普拉瑞斯新年度的目標 Slogan——「改變是進化的開始,不改變就淘汰」之後,普拉瑞斯開啟了進化的旅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