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147
發行日期: 2013年 06月 13日
普拉抱報-第147期-中國展暨巴西展後第2報
本期焦點

二十世紀最令人屏息的世界變化,莫過於中國的轉型與成長,全球市場從初期的觀望、研究,到確認、積極投入,如今沒有人懷疑中國是引領世界邁向未來最具影響力的經濟體。就在許多國家正開始摩拳擦掌積極跨入時,早有一群台灣廠商極有遠見地深入中國市場並佈局,隨著中國市場擴大,正逐漸看見當初遠見佈局的成果發酵。

巴西是個快速發展的國家,也是極具潛力的市場,這次來到 FEIPLASTIC 發現許多國家的廠商都想在這裡分一杯羹,但誠如巴西大會表示,進入巴西市場一定要做好事前準備。台灣廠商們遇到的困難點,除了在語言溝通上葡文還是大宗外,關稅政策與文化差異也是經營巴西市場首要要克服的條件,這次普拉特別採訪到跟台灣品牌合作已久的代理商 MEGGAPLASTICO、STARMACH、ARD 及 TC GLOBAL,透過當地代理的角度來讓大家更了解巴西市場的經營策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