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120
發行日期: 2012年 10月 30日
普拉抱報-第120期-印尼展後第2報
本期焦點

為更親近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2 當地市場,普拉請來了大量當地展務人員為大家服務,除了會印尼文、英文之外,部分展務還會中文和福建話,使得普拉團隊在這次的攤位效果更為加分,攤位人潮絡繹不絕。這次更特別因應印尼市場,做出印尼文版的詢問函。讓當地英文程度不好的買主格外感到親切與實用。而這次更特別請來了 Show girl 美眉們,都是正港的印尼美女,完全不輸我們在台北展中的辣妹,也讓我們在異鄉參展的廠商們多了活潑與歡樂的氣氛喔!

在印尼市場日趨蓬勃的發展下,已有越來越多台灣廠商準備好要來搶攻這塊大餅,而代理需求也因此油然而生。在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2 印尼橡塑膠展中,這次特別製作了「開啟印尼市場大門 — 在地化代理經營」主題,邀請台灣廠商以及印尼當地代理與大家分享對印尼當地市場的看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