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PRM-TAIWAN『展覽館新會員功能』強勢登場

2020-05-14 國際行銷

自疫情爆發以來,各國際展覽都受其影響。根據近幾個月來PRM網路展覽館數據分析觀察之下,每月詢問函量及新使用者成長量平均成長高達 15%-20%。證明了消費者過去使用網站習慣上的改變,明顯從線下轉移至線上的作業機制,這趨勢將會是現階段一個最很重要的橋梁來滿足供應商及買主的需求。






全新會員功能 『疫』觸即發

自疫情爆發以來,今年初已經宣布延展的 CHINAPLAS 中國展,又給塑橡膠展覽拋下一顆震撼彈,已確定再次延至明年舉辦,各國際展覽也受其影響。根據近幾個月來PRM網路展覽館數據分析觀察之下,每月詢問函量及新使用者成長量平均成長高達 15%-20%。證明了消費者過去使用網站習慣上的改變,明顯從線下轉移至線上的作業機制,這趨勢將會是現階段一個最很重要的橋梁來滿足供應商及買主的需求。很早洞悉到此現象的 PRM-TAIWAN 決定在 5/11 日正式上線一直以來在精心籌劃和各位期待已久的全新網路展覽館會員功能。


 

全新數位化 打破傳統思維

過去 PRM 詢問函依賴 Mail 溝通的方式,常常在等待郵件往返之中,流失商機。對於新創的會員功能打破以往的作業機制,跳出傳統思維模式並著重於數位化的需求,讓廠商能與買主做一對一的立即線上對話,來開發所有的潛在買主及商機。
 
與其便利於廠商的角度,相對於買主來說,方能有效及更快的與廠商做立即的接觸,達到數位化最重要的環節,並有效增加買主對於此功能的黏濁度。
 


客戶交流零距離

〈會員線上對話功能〉給您帶來的優勢:
詢問函管理 : 統整所有買主/廠商詢問函,讓您後續追蹤、分析、查詢一覽無遺。
對話功能 : 廠商與買主直接一對一線上對話,溝通上更快,更有效率。
帳號管理 : 廠商可增加三位使用者權限,多人管理,公司分工更便利。

 
影片無法撥放請點這裡
 
 

善用網路行銷工具 綻放國際市場

PRM 團隊不僅會把握這次新功能上線的優勢,讓我們的客戶群站穩在這次的風暴中,茁壯成長。即便在未來疫情消退後,部分依賴於網路行銷的市場也能從短暫需求演變成一種商業習慣。台灣目前其實有很多大型的零售業都並未發展海外市場,若能妥善運用這一塊,未來潛在的市場相當可觀。
 
對於此功能初上線,整體後台功能成熟度也持續在補強中。這部分 PRM-TAIWAN 對於各廠商的積極建議與回饋抱持感激。讓我們更興奮的是未來將會陸續推出更多功能,包含廠商後台管理系統,公司專頁的後台更新。帶領我們創大更多的商機。敬請拭目以待!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